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邮证券总经理步艳红离职 将出任北银理财董事长

孙越 王彦琳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海证券报记者今日获悉,中邮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步艳红递交的辞职申请,步艳红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在新任总经理正式到任履职前,由公司副总经理于晓军代为履行公司总经理职责。另外,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新任总经理的聘任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于晓军2011年9月以来就任职中邮证券副总经理,2021年9月兼任首席信息官。在进入中邮证券前,于晓军曾任华鑫证券总裁助理。此外,在2020年11月,中邮证券原总经理丁奇文不再任职时,曾有过由于晓军暂时代管相关工作的相似情况。

  步艳红将任职新筹建的北银理财董事长一职。11月4日,北京银保监局批复北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开业,同时核准步艳红董事长任职资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