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平安证券启动首届ETF实盘大赛

齐金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12月8日,记者从平安证券获悉,为了帮助广大投资者探索ETF投资之道,平安证券日前推出了首届ETF实盘大赛。此次活动精选百只ETF产品作为比赛标的,旨在为更多投资者提供ETF沉浸式投资体验机会。

平安证券介绍,本届ETF实盘大赛携手八家基金公司开启,活动时间将持续到2023年1月20日。目前,投资者可进入平安证券APP进入活动页报名。在比赛期间,参赛者可以选择不同的ETF作为自己的持仓标的,并通过策略投资,定期按照个人持仓的ETF基金综合收益率进行比拼,根据周榜和总榜的排名获得不同的奖励。在比赛期间每周三下午,平安证券也将配套举行赛事直播,包括ETF投教、行业热点解读等多方面内容,提供机构观点,输出投研成果。

平安证券产品经理称,为了辅助投资者决策,平安证券推出了“情绪指数”的工具,通过大数据监测指数的“情绪”冷热情况。未来,平安证券将会开发更多高效的工具帮助投资者。平安证券最新数据显示,平安证券目前客户数近2200万人,连续多年居行业前列;平安证券APP月活、日活、人均使用时长、人均启动次数等核心数据均位居行业前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