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证协发布2022年证券公司投行业务质量评价结果 12家获评A类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据中国证券业协会(下称“协会”)12月9日消息,协会依据《证券公司投行业务质量评价办法(试行)》组织开展了2022年证券公司投行业务质量评价,最终评价结果显示,12家公司被评为A类,50家公司被评为B类,15家公司被评为C类。

据悉,本次评价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评价对象是期间有完成项目的77家保荐机构,评价项目覆盖期间审结的全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首发和再融资项目,共计1349个。12家A类证券公司分别是: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公司、国元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联合证券、中金公司、兴业证券、中原证券、长江证券承销保荐公司、中泰证券、安信证券、五矿证券、国金证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