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勤辰资产:对于明年权益市场机会可更积极展望

王辉 见习记者 朱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 见习记者 朱涵)勤辰资产12月13日发布最新一期投资周报。周报称,随着政策环境整体向好,投资者对于明年权益市场机会可做更为积极的展望。

  勤辰资产称,从市场表现来看,上周A股整体表现较好。政策面上,国家定调2023年经济稳增长,经济常态化预期进一步明确。股票市场方面,上周市场普涨,上证50、中证100等多个股指涨幅均超3%。

  对于市场的后续展望,勤辰资产表示,在当前积极有为的政策环境下,投资者对于明年权益市场机会可做更为积极的展望。在政策抓手上,国家明确了货币“有力”、财政“加力”,预计下阶段经济政策将会更加积极有为。如果后期市场在一些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下出现反复,则是配置“长期结构性增长机会”的绝佳窗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