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财通证券:强化“金为实服务” 打造共富“衢州样板”

宋薇萍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近日,“浙里共富”衢州站活动在衢州举行。该活动由浙江证监局、北京证券交易所、衢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指导,衢州市企业上市与投资并购促进会主办、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财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衢州分公司等共同协办。

  在“走进北交所 共赢新起点”宣讲会现场,衢州市金融办副主任童春立、财通证券衢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小华、衢上会副秘书长程鹏等嘉宾分别致辞,吸引了近百家企业参会。

  王小华表示,财通证券积极推进“凤凰行动”和“三服务、三走进、三助力”活动,以“接地气”的方式和“用心用情用力”的意识为在衢企业提供切实可靠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活动现场,北交所嘉宾、财通证券投行工作人员分别为与会嘉宾带来了详细的北交所上市制度解读与企业登陆北交所的路径分析。

  此外,由财通证券投教基地举办的走近北交所上市公司科润智控活动、金融知识公益讲座等于江山市举行。活动搭建了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沟通桥梁,也为投资者教育工作创造新形式、新思路、新方法。

  近十年来,浙江在中国资本市场踏浪前行,活力迸发。作为见证者、亲历者,财通证券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截至2021年底,公司总资产突破1100亿元,综合实力跃升至行业20位左右;累计帮助实体企业直接融资3250亿元。

  作为浙江省属券商,接下来,财通证券将秉持“金为实服务”初心,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推动衢州多层次资本市场纵深发展,落实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助力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为衢州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为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