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瑞信证券获准扩大业务范围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3月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瑞信证券网站获悉,近日,瑞信证券在原有投资银行业务和区域性经纪业务的基础上,获准变更业务范围,增加证券经纪(由此前的前海地区扩展至全国),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业务。目前,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已获换发,3项牌照正式获批。

  瑞信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刘志安表示:“此次获批三项新牌照令我们倍感激动。中国是全球财富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这是我们在中国推出财富管理业务的重要里程碑。”

  瑞信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兼瑞信证券(中国)董事长胡知鸷表示:“我们期待为符合标准的中国境内客户提供世界级的财富管理服务与资本市场咨询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