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银河证券助力方大炭素在瑞交所成功发行GDR

张利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利静)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大炭素”)的全球存托凭证(GDR)日前成功在瑞士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中国银河证券海外全资子公司中国银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银河国际”)在本次发行中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

据了解,本次发行价格为每份GDR8.63美元,共发行2200万份GDR,所代表的基础证券A股股票为2.2亿股,募资约1.9亿美元。

中国银河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银河国际助力方大炭素成功发行瑞士GDR,为科技创新贡献了“银河力量”。中国银河证券充分发挥境内外一体化协同优势,利用广泛的市场覆盖,积极调动全球销售资源,与大量潜在目标投资者积极沟通,为方大炭素寻找高质量订单,成功引进多元化国际投资者,助力项目顺利实施。此次助力方大炭素成功发行瑞士GDR,有助于方大炭素拓宽海外融资渠道和范围,利用国际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为国际化战略发展提供充足的金融资源保障。这是银河国际通过高质量综合金融服务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境内外资本市场互联互通的有力体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