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荣获上交所2022年度三项投教大奖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上交所日前举办“全面注册制,改革向未来”投资者保护主题活动暨2022年度会员投资者教育和保护评选表彰交流会。海通证券凭借在投资者教育工作上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年度“投资者教育优秀会员”“投资者保护优秀实践案例”“投资者教育优秀工作者”三项大奖。 

  作为投资者教育优秀会员、国家级投教基地,海通证券始终积极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关于投资者教育工作的要求,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投教产品及活动,将证券知识送到广大投资者身边,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理念。投教实践,有册有典。                                

  在投资者保护实践方面,“海通证券·彩虹课堂投教公益计划”不仅荣膺此次“投资者保护优秀实践案例”,更有幸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出版的《2022年度投资者保护实践案例集》收录在册。

  “海通证券·彩虹课堂投教公益计划”自2020年开始至今,始终积极致力于为广袤乡村提供投教服务,通过组织专业志愿者团队深入广西、云南、安徽、江西等地,在乡村校园、村委会、红色教育基地等开展系列财商课程、投教宣讲,并捐赠财商书籍及爱心物资。在帮助广大乡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揭示投资风险、提高金融素养的同时,多措并举助力乡村振兴。          

  海通证券表示,未来将持续以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贴近市场、贴近大众的方式,扎实做好投资理念引导、市场规则解读、证券知识和交易风险提示等投教工作,为助力营造全面实行注册制的良好环境,推动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海通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