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助力大众公用成功发行公司债券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海通证券作为主承销商助力大众公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2023年面向专业机构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金额10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3.37%,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置换有息债务。

  大众公用是“A+H”两地上市公司,经过30余年发展,目前已成为公用事业与金融创投齐头并进的投资控股型企业,其中公用事业核心板块包括燃气、污水处理、隧道等。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号召,助力上海经济社会绿色发展,获评绿色企业最高等级Ge-1级。

  海通证券表示,作为上海市属金融国企,公司始终牢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以“一个海通”理念为引领,加快推动“投、融、保、研”和财富管理协同联动,全方位、多层次对接民营企业投资需求,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为提升民营经济发展质效贡献海通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