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服务搭台聚合力 金融赋能促发展——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举办2023年银企对接会

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

  

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银企对接会

  图片来源 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

  为进一步加快构建现代化金融服务体系,优化金融生态,促进科技、产业、资本的深度融合,3月1日,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在沈阳产业金融会客厅举办了2023年银企对接会。这是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今年举办的首场银企对接会。

  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银企对接会

  图片来源 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

  会前,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做了充分筹备,以“万人进万企”为载体,开发区联合相关部门深入辖区企业,广泛听取和收集企业对融资对接、融资担保、金融后援、保险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同时,针对征集的意见建议,有力发挥区域金融集聚优势,依托产业金融会客厅,邀请域内中国银行、辽沈银行、浦发银行、浙商银行等10余家头部金融机构与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对接。对接会上,沈阳宝能泰盛、沈阳新华世纪等20余家企业围绕自身发展融资需求进行了推介,各大金融机构结合自身产品助企纾困。

  本场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普惠金融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进一步推动了金融机构与企业协同发力、资源共享,为银企双方的发展提供了合作共赢平台。下一步,开发区将聚焦金融优势,促进金融业态创新发展,拓展服务功能和服务范围,精准对接、跟踪服务,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叫响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的金融品牌,助力沈阳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