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渤海证券公司25项举措服务全市“十项行动” 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3月10日,渤海证券公司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贯彻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推动会,总结十项行动发布以来公司取得的工作成效,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十项行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裁徐克非就《渤海证券公司贯彻落实全市十项行动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做解读说明。公司党委班子、经营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子公司负责同志和驻公司纪检组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十项行动每一项都聚焦事关天津长远发展的重点领域,是推动天津各项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的行动策略,激励引领全市各就各位、各展其能的行动号角,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市委对天津发展的信心、决心、恒心。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学习、集中精力专题研究、主动融入,积极为天津国企发行公司债券,启动落实天津上市企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工作,积极推进一批IPO项目,加大对京津地区高端制造领域的融资支持力度。

  会议指出,公司党委在已有的服务保障十项行动的举措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的《公司贯彻落实全市十项行动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对贯彻落实市委重大部署的深入思考和行动自觉,各项举措站位更高、理解更透、覆盖更全、操作性更强、路线图和施工图更加明确,未来高质量发展的轮廓更加清晰、更加具象。《方案》重点包括支持服务重大发展战略,支持服务天津城市发展战略,支持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支持做好重大风险防控工作,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加快改革攻坚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持续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等8个方面25项任务。

  会议强调,在《方案》实施中,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十项行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十项行动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十项行动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引领作用,深刻理解公司发展战略是围绕十项行动的具体实践。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做好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贯彻落实十项行动提供政治保障。要进一步加强抓发展的能力,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知识学习和实践锻炼,提高协同能力、专业能力和落实能力,为贯彻落实十项行动提供干部人才保障。要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作风,“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为贯彻落实十项行动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汇聚起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