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渤海志愿服务“入库”投资者教育“进圈”

渤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携手天津市和平区朝阳里社区开展常态化服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3月14日,作为天津市和平区朝阳里社区落实全市“十项行动”举措,“朝阳里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库”成立,渤海证券第一时间“入库”,以渤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为纽带,精准对接社区“居民心愿库”,入围朝阳里社区“15分钟志愿服务圈”,提供包括金融知识讲座等在内的10项服务,常态化开展投资者教育,践行金融国企责任担当。

  在朝阳里社区广场,渤海证券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面向广大社区居民,尤其是中老年人,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及金融知识。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公司团委负责人出席志愿服务项目库启动仪式,与街道社区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沟通交流,并与财富管理总部党支部、公司团委志愿者一起参加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朝阳里社区是全国首个社区志愿者组织的发祥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已近35年,目前已将志愿服务做成项目抓落实,成效看得见、可持续。渤海证券已经与天津市140余个街道社区开展共建,打通了投资者教育“最后一公里”,“加强投资者保护”作为渤海证券服务全市“十项行动”25项具体举措之一,同时也是公司精神文明建设重要内容,此次携手朝阳里社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力画出居民幸福“同心圆”。

  下一步,渤海证券将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给予街道社区更多支持,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生动实践中,展现国企担当、彰显金融作为、贡献渤海之力。(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