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依米康:子公司中标1.23亿元项目 携手飞马智科助力安徽IDC业务发展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依米康12月14日晚发布中标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依米康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长三角(合肥)数字科技中心项目一期机电工程,中标金额约1.23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10.42%。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东部新城中心区域,项目的招标方长三角(合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由飞马智科100%控股,飞马智科正在重点打造“马鞍山市智能装备及大数据产业园项目”,依米康8月5日曾公告中标该项目一期数据中心区域机电工程,中标金额约1.37亿元。本次长三角(合肥)数字科技中心项目是飞马智科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布局的重点项目,飞马智科与依米康将助力“新基建”背景下安徽省IDC业务的发展。
  依米康表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及运营,将成为公司在云计算及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绿色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的又一示范工程,有助于提升公司的品牌美誉度及行业影响力,推动公司发展战略的快速实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