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林控股投资的ONE Carmel项目获批 估值超3500万美金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1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德林控股获悉,日前,美国加州蒙特雷郡监察委员会召开听证会,就ONE Carmel超豪华住宅项目开发的最终审批进行表决,最终全体委员以5票赞成,0票反对的结果全票通过。项目估值已经超过3500万美金。
  据了解,德林控股对该项目共出资500万美元,出资占比为27.06%。该投资已通过香港联合交易所审批,并于12月11日通过上市公司股东特别大会投票,不久将完成注资。
  据了解,ONE Carmel是一个位于美国西海岸旧金山湾区的占地891英亩的顶级房地产开发项目。2017年,德林控股关联公司DLC Capital Partners从该地块持有家族Morgens手中购买了891英亩的土地,并更名为ONE Carmel。按照规划,DLC Capital Partners将于2021年初启动项目的一期开发。计划在卡梅尔山谷开发一个拥有73块超高端住宅土地的顶级社区,平均每块土地面积为4.38英亩。
  针对ONE Carmel项目前景,德林控股董事局主席江欣荣表示,全球疫情对世界经济带来了巨大冲击,但同样也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状态以及对房产环境的固有看法,特别是富裕家族。越来越多的家族客户希望能够拥有并传承稀缺资源的房产和土地,并以此形成更为紧密的社会圈层,未来联合型家族办公室业务将会得到跨洲际的发展。已经有硅谷科技大佬对该项目表示有浓厚兴趣,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打造属于21世纪的智能生态社区。
  德林控股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主要为亚太地区超高净值家族客户及其企业集团提供全方位金融投资服务,内容涵盖:家族办公室业务、证券投资业务、另类机会投资、保险信托等。2020年半年报显示,自新管理层入主上市公司后,仅用6个月时间,就实现扭亏为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