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相关机构和人员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虚假宣传活动的声明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发现市场上有机构假借、冒用本公司名义举办所谓“中国首届股民培训中心成立新闻发布会”,并通过多家网站平台和自媒体公众号进行虚假宣传。

  针对上述情形,本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所谓的“中国首届股民培训中心”与本公司无任何关系,无任何形式的业务合作。

  二、本公司已向中国证券业协会确认,该“中国首届股民培训中心”与中国证券业协会无任何关系。

  三、本公司已向相关部门举报,并保留对相关责任方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

  四、本公司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举报冒用本公司名义进行虚假宣传活动的行为和线索,对经查证的冒用者,本公司将坚决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本公司敬请投资者提高警惕及识别判断能力,注意辨别真伪,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2月14日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