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仁药业:2020年预计盈利9404.91万元 同比增长123.57%

金一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金一丹)2月26日晚,华仁药业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2020年营业收入为16.16亿元,同比增长10.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404.91万元,同比增长123.57%。

  华仁药业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迅速出现严重短缺的局面,为了践行国有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在危机中开新局,积极布局口罩、防护服、熔喷布等防护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医疗防护用品为公司贡献了部分收入和利润。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过程中,政府给予大力支持,本年度收到的政府补助较同期有所增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