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远洋集团成功获取成都青白江公园城市有机更新项目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记者17日于远洋集团(3377.HK)获悉,近日,远洋集团成功中标“青白江先进材料产业功能区-智慧产业城(西片区)公园城市有机更新项目”(以下简称“青白江公园城市有机更新项目”)。

  这是继2021年1月与重庆江北区政府签署城市更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后,远洋再度于华西落子,显示出持续践行“南移西拓”战略,聚力国家西部建设与城市更新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

  近年来,成都市正加快建设“生产生活生态”相统筹的公园城市发展空间。该项目积极响应公园城市建设的具体要求,以生态为引领,从“城市中建公园”到“公园中建城市”,推动公共空间与城市环境相融合。项目规划还突出了“科技”与“文化”的产业融合,通过营造高品质科创空间,激发产业集聚动力,力争成为青白江区的“城市大脑”和产业中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