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依米康:全资子公司中标2.85亿元项目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依米康6月20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依米康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智能工程公司”)于近日收到远云信飞数据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智能工程公司中标远洋青白江大数据生态产业园(A区)(6#数据中心、7#办公楼、9#门卫)项目机电设备采购及施工工程,中标金额2.85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1.15%。项目的顺利实施及运营,预计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告显示,5月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了《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协同创新体系算力枢纽实施方案》,明确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以及贵州、内蒙古、甘肃、宁夏建设全国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启动实施“东数西算”工程,引导数据中心向西部资源丰富地区以及距离适当的一线城市周边地区集聚,实现数据中心有序发展。

  依米康表示,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基础建设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精密温控设备、物联软件、智能工程、智慧服务四位一体的高端技术和解决方案,完整的产业链布局可为客户提供节能绿色、智能集成、智慧运维的整体服务。该项目中标,表明公司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在数据中心应用领域得到客户充分认可,是公司在新基建及“双碳”目标大背景下在成渝地区数据中心建设的持续深耕,项目的顺利实施及运营,将成为公司的又一示范工程,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品牌竞争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