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康科技与华为云战略合作 加速医药健康产业数智化进程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9月23-28日,中国健康产业(国际)生态大会(简称“西普会”)如期举行。中康科技与华为云在会上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康云发布会,宣布合作推出中国健康产业第一个垂直云——中康云,基于华为云开天aPaaS构建健康产业赋能平台,这是中国健康大版图数字化的重要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云服务的方式驱动健康产业全链路提效、增效。

  中康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驱动,为健康领域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在健康领域具有14年的行业经验,具有生态强链接、强交互能力,拥有“大数据+AI”丰富的技术栈积累和平台化能力。华为云作为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具有30多年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能力,可以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创新的云服务,致力于赋能应用,做智能世界的云底座。双方强强联合打造的“中康云”组合算力、算法、数据、产业经验,通过对技术及健康产业4大场景地深度融合,构建起通过技术驱动产业效率革命的能力体系,并在平台上开放共享,使产业数智化创意无处不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