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微吼CEO林彦廷:持续引领行业变革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29日,微吼宣布,业内首家互动视频零代码平台“微吼云工场”近日全新亮相。微吼创始人、CEO林彦廷指出,微吼开创“企业直播”赛道以来,从最早的每天0.3次直播,到每天3万次,微吼建立了深厚的技术门槛,持续引领行业变革。

微吼指出,公司具备个性化、专属化的企业直播自主开发能力。先推出给内部开发人员和部分客户使用的PaaS平台,以及给ISV(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s,独立软件开发商)和客户可自主使用的开放PaaS平台。公司希望通过产品不断创新迭代,满足更多客户细分需求。

微吼云产品总监王国栋称,微吼云工场累计生产超过200个音视频组件,运营3年已累计为500+企业客户提供更高效的直播技术支持。零代码直播已为金融、医疗、快消、地产等行业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针对未来发展计划,微吼联合创始人、COO董如芳指出,未来将致力于微吼行业赋能和生态效能共创两大计划。其中,微吼行业赋能计划主要包括针对行业客户推出知识赋能、最佳实践赋能、业务赋能,助力行业客户效能加速。生态效能共创计划则主要指的是,拥有全方位、高效能、可连接、可联合产生更大价值的解决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