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六零与江西省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数字经济发展之路

彭思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思雨)2月28日,记者从三六零获悉,日前,公司与江西省在南昌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三六零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表示,江西省把做优做强数字经济作为“一号发展工程”,体现了对产业发展的洞察力和发展数字经济的坚强决心。三六零将落实好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江西省在技术、产业、人才等各领域的合作,为江西省数字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国内数字安全领域的引领者,三六零通过建设“安全大脑”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体系,已在全国多地枢纽节点布局安全服务。在东部地区,公司在京津冀枢纽布局“天津城市安全大脑”等多个安全基础设施项目;在长三角地区布局“苏州网络安全协同创新项目”,并于2021年中标“上海城市安全大脑项目”;在珠三角地区,公司同珠海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珠三角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在西部地区,公司在成渝枢纽布局建设“重庆合川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园”;在贵州枢纽,公司同贵阳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展安全基础设施相关业务。

  三六零表示,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江西省的联动,将集团的专家、数据、技术、能力,深度服务于江西省的各项业务建设与发展中,共同探索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模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