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助推物联网创新 达实智能推出空间场景交互屏

黄灵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灵灵)3月17日,达实智能(002421)在线上举行创新技术发布会。发布会上,创始人兼董事长刘磅推出公司物联网创新产品——空间场景交互屏。 

  据介绍,空间场景交互屏是一款集门禁刷脸屏、信息发布屏、场景控制操作屏三屏合一的新产品。

  首先,系统可通过人脸识别验证身份,及时做出语音反馈并完成考勤工作;其次,用户可通过手机连接后台实现信息发布;另外,该屏幕还可对大厦窗帘、灯光、空调等设备进行远程控制。

  刘磅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历,总结了传统办公建筑智能化解决方案的三大痛点:一是传统方案需要在项目开始阶段一次性完成整体的设计,而客户往往到了最后才知道自己的真实需求;二是众多的子系统与无数线缆在天花板交错,出了问题找不到源头。三是方案投入使用后,难以升级用户的体验需求。

  “达实智能基于客户的智能化需求,以空间场景交互屏为核心,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的空间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刘磅表示,整个系统方案不仅成本低、集成度高,在安装使用层面,也具备安全便捷等优势。

  谈及公司的未来发展,刘磅明确了公司2022年将专注于迭代升级产品,探索业务规模化的发展道路。

  刘磅表示,公司的发展思路是“信守良知,坚定创新”。达实智能在坚持物联网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纵向创新发展的同时,也积极运用创新技术助力抗疫,在2020年参与了武汉雷神山等21家防疫医院的建设工作。2022年,达实智能又参与了中央援港应急医院、深圳湾区国际隔离酒店等防疫项目的建设,为深港防疫贡献了创新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