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绿地集团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期上海疫情防控面临严峻考验,绿地集团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申城坚强后盾。

  绿地旗下连锁精品商超的G-Super绿地优选第一时间与全国供应商沟通协调、统筹备货渠道,目前新增蔬菜、肉蛋禽等刚需品备货量达12吨,平均日备货量达到了平常1.5倍 ,在需求量快速增加的情况下为保民生、稳价格做出努力,并不断加快物资流转,打通配送“最后一公里”,保证供应顺畅。

  绿地旗下在沪12家酒店已全部作为隔离酒店投入使用。位于浦东的绿地铂骊Q酒店45天前已全部满房,依靠酒店37名隔离员工,肩负起全酒店的正常运维。餐饮团队4名厨师,承担着每天700人次的一日三餐、下午茶等,每天从早上五点忙到到晚上八、九点;客房部克服人手不足,仅靠1位主管+1个服务员,完成每周200多间次的客房打扫,确保高峰期的退房和入住;工程人员同时兼职安保人员,除了区域巡逻,还要换上厚厚的隔离服,到客区进行维修。

  为确保完成交付市及区要求的竣备和交付节点任务,事业一部南大长租公寓项目为确保完成交付市及区要求的竣备和交付节点任务,在保障“抢工期”的同时做好防护,全力做好正常生产物资、防疫物资储备;宝杨路码头项目180名工人收到上海市防控办短信通知后,遵循应急预案要求第一时间报备,按照“2+12”模式进行防疫管理,落实全员核酸检测,于2次阴性核酸报告后恢复正常施工作业,工地全面施行封闭式管理,所有工人工地、宿舍两点一线,所有施工单位无特殊情况不再增加新工人,严格跟踪所有工人的行程轨迹做好过程记录,确保安全状态下抢抓进度。

  面对核酸检测人员迅速增多的问题,青浦绿地缤纷城、黄浦绿地缤纷城积极响应属地政府号召,设置临时核酸采样点;不少绿地人加入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队伍,成为防控志愿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