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落地武汉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12月29日,绿地集团在湖北省的首个贸易港重大项目——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开业。这是继总投资约500亿元的绿地武汉天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启动后,绿地助力湖北疫后重振的又一重大举措。

  此次开业的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所在的绿地汉正中心,计容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武汉首个超高层双子塔全商办项目已实现结构封顶。项目首开面积约6000平方米,集展示展销、采购交易、商贸交易和消费旅游四大核心功能为一体,计划将开设50个国家馆和地区馆、3个主题馆、1个进博集市,引进来自全球超30000件进口商品。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进入湖北发展十余年来,投资开发了多个具有产业辐射力和区域影响力的标杆项目,累计开发面积逾260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2100亿元,年纳税额15亿元以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