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九价HPV疫苗批签发量同比增长近280% 智飞生物一季度净利润增逾一倍

郭霁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霁莹)智飞生物4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8.41亿元,同比增长125.16%;实现归母净利润19.23亿元,同比增长104.95%。针对营业收入大增,公司表示,主要是本期销售持续增长所致。

根据公司一季报,智飞生物与默沙东的合作处于正常进行中。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代理产品的批签发数量较上年同期显著提升,四价HPV疫苗批签发211万支,增长近70%;九价HPV疫苗批签发483万支,增长近280%;五价轮状疫苗批签发324万支,增长近220%;23价肺炎疫苗批签发48万支,增长超10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