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恩捷股份:拟9.16亿美元在美国建设锂电池隔离膜项目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恩捷股份5月5日午间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北美地区客户对锂电池隔离膜产品供应稳定性和及时性的需求,加快公司锂电池隔离膜业务海外市场开拓,实现全球化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国际影响力,公司以下属子公司SEMCORP Manufacturing USA LLC为主体在美国俄亥俄州西德尼市投资建设锂电池隔离膜工厂,主要开展锂电池基膜、功能性涂布隔膜的制造、销售等,项目拟规划建设产能10亿平方米-12亿平方米的基膜生产线及配套涂覆设备,项目总投资额预计9.16亿美元,资金通过公司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等方式解决,分阶段投入。

公告称,国际化与全球运营是公司的长期战略目标,公司已在欧洲匈牙利建立锂电池隔离膜生产制造基地,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满足北美市场日益增长的锂电池隔离膜需求,提升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利润,增加股东回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