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普蕊斯董事长赖春宝: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SMO企业

倪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5月5日,普蕊斯(上海)医药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普蕊斯”)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行。公司董事长赖春宝表示,在新药研发数量和种类不断增加,新药研发费用不断增长,临床试验需求快速增加的态势下,SMO企业将迎来历史发展机遇。公司将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持续通过建立健全培训体系和管理体系,提升核心服务能力,扩大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并通过提高公司临床试验站点覆盖的深度和广度,巩固行业地位、提升市场占有率。在深耕已有业务的基础上,公司将建立完善的大数据平台,联通申办方、研究者、患者、临床试验机构,整合所有资源,提升公司价值,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SMO企业。

  据介绍,SMO服务是指根据不同临床试验项目的特点,建立操作性强、切实可行的临床试验项目执行方案,为客户提供包括前期准备计划、试验点启动、现场执行、项目全流程管理等服务,实现临床试验外包管理的一站式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