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英力特:拟投资1.31亿元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

何昱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何昱璞)英力特5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充分利用宁夏回族自治区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公司拟分批分期投资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 

  公告显示,此次第二批分布式光伏项目为自发自用型发电项目,装机总规模29.65MWp,分五期建设,项目规划装机规模分别为5.91MWp、5.92MWp、5.93MWp、5.94MWp、5.95MWp。工程项目总投资为1.31亿元,投资资金全部由公司自筹。公司第二批分布式光伏项目拟建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 农区河滨工业园二道沟英化热电储灰场,光伏电力根据分布情况就近接入附近配电室厂内消纳,预计项目建设期3个月,生产运营期为25年。

  公司表示,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第二批投资项目建成后预计平均每年可提供4391.15万kWh清洁电能,减少煤炭消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充分利用可再生资源、节约化石能源的目的,同时还可节约大量淡水资源,对改善大气环境有积极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