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瑞松科技:拟1200万元至15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瑞松科技(688090)5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票,回购价格为不超过27.147元/股(含),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1200万元(含)且不超过1500万元(含)。回购的股份将在未来适宜时机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瑞松科技表示,本次回购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建立、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