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京东云发布言犀超级Saas增长引擎

吴科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京东618”到来前夕,京东云旗下京东言犀日前发布了面向零售业的超级SaaS增长引擎,包含全场景智能服务与营销平台京小智、智能触达工具言犀智能外呼。通过前沿的AI技术、深度的业务耦合,大规模的行业应用,激发商业增长。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智能客户服务产品部总裁何晓冬表示,京东一直探索前沿的AI技术与实体产业的深度融合,实现降本增效,提升用户体验。言犀超级SaaS增长引擎是基于京东前沿的智能语音、语义、对话技术,并结合智能交互RPA的自动化能力而成。

  据了解,言犀超级SaaS增长引擎经历了京东大规模实践,京东拥有庞大而复杂的零售及供应链应用场景,涉及商品咨询、订单、价保、催单、活动等售前、售中、售后各类问题,囊括京东零售、京东物流、京东健康、金融科技、京喜等多项核心业务。该引擎已服务京东近20万第三方商家。

  作为在京东成长起来的智能服务与营销平台,京小智经历了多个京东618、双十一,并在今年经历了虎年春晚的考验,可以为商家提供智能咨询与导购服务,也可以辅助人工接待,人机紧密协同提升客服接待效率,智慧增收。

  言犀智能外呼产品基于京东前沿的语音、语义、多轮多话、情绪判断、意图识别、智能打断等技术,模拟真人的语音交互,可以进行批量、高质量的电话拨打,从而帮助品牌与消费者高效互动。

  言犀智能外呼具备三个显著特点:一是高仿真,言犀的语音合成技术是由大量优秀的录音师去揣摩业务的真实场景,通过自然的发声,模拟真人的呼吸和停顿,拟人程度非常高。二是强交互,在与用户交流的过程中,经常会有一些超出标准话术之外的一些问答,这就需要大量的问答整理以及深度学习网络,能够串联和识别出不同的意图。三是适用于多场景。特别是在私域加粉,售前、售中、售后的一些订单场景,以及新老客户与活跃用户通知等,都有着广泛的应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