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创酷RS”正式上市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5月23日晚,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举行线上直播发布会议,正式推出全新“创酷RS”SUV车型。此次雪佛兰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0.99万元至12.89万元。作为一款面向新生代年轻群体的SUV,全新“创酷RS”采用雪佛兰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搭载1.5T发动机与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加上62项全系标配的科技配置,以焕新的设计、进阶的动力性能和科技,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富运动的焕新体验。

雪佛兰“创酷RS”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与其正向开发集成的钢链式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35千瓦,在1500转/分-50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能够达到250牛米的最大扭矩,0至百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为7.8秒。在更接近实际应用场景的WLTC工况标准下,百公里油耗6.35升。在内饰方面,新车型的运动数字科技座舱融合了“悬浮式轻科技”设计理念,采用悬浮式双10.25寸“渐层智慧屏”,并辅助了运动设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