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赣锋锂业:5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项目开工建设

李嫒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5月26日,赣锋锂业官微消息称,赣锋锂业5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项目于5月23日正式开工。拟投资20亿元,通过锂辉石提锂的方式,形成5万吨LCE的锂电新能源材料年产能。赣锋锂业表示,目前,公司已拥有2.8万吨碳酸锂、7万吨氢氧化锂、2150吨金属锂的有效产能,并不断在全球范围内寻求建设新的生产基地,以求进一步提升产能。

  官微显示,2022年,赣锋锂业在建项目包括阿根廷Cauchari-Olaroz、Mariana,墨西哥Sonora等海外项目,江西新余马洪四期、四川赣锋、惠州赣锋、赣州赣锋等国内项目,涵盖上游锂资源开发、中游锂产品生产、锂电池制造及回收等领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