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康乐卫士筹划北交所上市 2021年亏损3.8亿元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康乐卫士(833575)6月3日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决议,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康乐卫士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7.48万元,净亏损3.8亿元。

  据悉,公司本次发行底价为77.68元/股,最终发行价格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主承销商在发行时,综合考虑市场情况、公司成长性等因素以及询价结果,并参考发行前一定期间的交易价格协商确定;如果将来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公司将视情况调整发行底价。

  以公司现行总股本13360万股为基数,本次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453万股,不高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发行上市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

  公司称,2020年度、2021年度研发投入金额分别为1.17亿元、2.18亿元,最近两年研发投入合计不低于5000万元,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进入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