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呷哺集团:持续加码供应链布局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7月1日,记者从呷哺集团获悉,公司持续加码供应链布局,天津呷哺日辰健康食品数智化制造中心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是由呷哺集团和日辰股份共同投资的日辰食品(天津)有限公司负责打造。

  项目总占地67亩,总斥资超过3亿元,项目将建设自动化、智能化、绿色低碳的复合调味料及调理食品数字化生产线。预计项目一期预计将于2024年初建成投产,整体预计将于2025年底实现竣工。

  回溯公告,呷哺集团和日辰股份于2021年5月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投资设立日辰食品(天津)有限公司(简称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9800万元,双方以自有资金各出资4900万元。双方将结合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健康食品数智化产业集群,助推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天津呷哺日辰健康食品数智化制造中心的建设是合资公司的首次布局。

  呷哺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贺光启表示,2022年公司将持续完善国内外产业链和数字化布局。天津数智化制造中心项目的启动,也是呷哺集团加码数字化供应链布局的一大举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