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翰博高新:公司股票在北交所终止上市 将转板至创业板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北交所公司翰博高新7月22日晚间披露,公司于2022年7月22日收到北交所下发的《关于同意翰博高新材料(合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函》(北证函【2022】145号,以下简称“《同意函》”),同意公司于2022年7月25日起在北交所终止上市。自前述《同意函》取得之日起至公司股票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将及时向深交所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翰博高新2020年7月在北交所上市,于今年7月8日申请转板至创业板获得深交所同意。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主要产品包含背光显示模组、导光板、精密结构件、光学材料等相关零部件,应用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桌面显示器、车载屏幕、医疗显示器及工控显示器等终端产品,与京东方、群创光电、华星光电、深天马、惠科等半导体显示面板制造商有合作,终端客户覆盖华为、联想、惠普、戴尔、华硕、小米及一汽、比亚迪等整车厂。

    2022年3月10日,创业板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11次会议审核结果显示,翰博高新申请转板的审查结果为符合转板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