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一汽解放被提名为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首届轮值主席单位

宋维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记者7月24日从一汽解放获悉,在日前举行的中国汽车企业首席品牌官联席会(简称“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筹备会上,一汽解放被提名为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首届轮值主席单位,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被提名为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首届轮值主席。

  CB20由代表中国汽车品牌的首席品牌官或营销负责人组成,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与会员企业间围绕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而设立的品牌交流和工作平台,共商促进中国汽车品牌整体发展之道。为助力中国商用车品牌发展,增强中国商用车品牌影响力,CB20商用车联席分会应运而生。

  在此次会议上,作为品牌建设先进单位,一汽解放从品牌建设的理念思路、价值体系、运营机制、组织建设等维度对公司品牌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并介绍了一汽解放对品牌未来发展的思考。

  近些年来,一汽解放始终贯彻“以品牌建设为统领”的指引方针,建立系统化品牌价值体系,推行“双PDCA循环”品牌运营机制,构建“3.5层品牌管理组织架构”。2021年,一汽解放品牌价值达到965亿元,连续十年位列中重卡行业第一名,持续引领中国商用车行业品牌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