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一汽解放:今年前5个月累计终端市场份额居行业榜首

宋维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记者6月10日从一汽解放获悉,今年前5个月,一汽解放累计终端市场份额达到25.1%,实现逆势上扬,位居行业榜首。其中,5月单月,公司终端市场份额达到26%,持续保持行业首位。

  自2021年下半年起,受国际局势及疫情反复等多重因素影响,货运市场受到严重冲击,商用车需求持续下滑。特别是今年3月以来,本土疫情多点散发,加上油气价格上涨、运费低迷等因素综合影响,运输行业出现了“货源少、成本高、挣钱难”的困境。

  作为商用车行业龙头企业,一汽解放始终坚定不移履行央企责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与广大伙伴共渡难关。面对行业困境、渠道难点和客户痛点,一汽解放紧跟国家一揽子稳经济政策实施步伐,日前推出了6个月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并围绕客户运营全场景推出了“卡友纾困十项举措”,使广大卡车司机“安心购、放心用”,更好地提振市场信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