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亿纬锂能:三元方形电池预计三季度开始出货及交付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亿纬锂能(300014)8月26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显示,目前公司已建成12.5GWh的三元方形电池产能。该业务板块已获得国际车厂的定点,同时在国内客户中获得了很高的认可,预计将在今年三季度开始出货及交付。

  据披露,公司二季度开始对产品定价机制进行了调整,毛利率有了一定的修复。另外,公司在上游产业链进行了较全面的布局,随着上游合资工厂的产出贡献,不但能增加公司产品的竞争力,而且对公司盈利能力有较大的正向帮助。

  亿纬锂能介绍,公司在储能方向已筹备多年,今年相较以往有了较大的进展。后续的发展思路较明确,满足通讯客户的需求,同时发力电网及户储方向。目前,公司已规划在武汉投资建设储能的总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