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蒙能集团东苏巴彦乌拉100万千瓦风储项目正式启动

刘丽靓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以下简称“蒙能集团”)9月29日消息,9月28日,蒙能集团东苏巴彦乌拉100万千瓦风储项目启动仪式在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巴彦乌拉苏木举行,标志着蒙能集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的同时,在产业扩容、转型升级、改革提质方面再获重大突破。

  据了解,东苏巴彦乌拉100万千瓦风储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巴彦乌拉苏木境内,静态投资53.55亿元,由蒙能集团投资建设,建设规模为100万千瓦风电场,拟安装单机容量6.0兆瓦及以上风电机组及配套箱变、场内修建道路、2座220千伏升压站及升压站进站道路,每座升压站通过单回220千伏线路接入蒙西电网东苏旗500千伏变电站,最终接入方案以接入系统审查意见为准。按照装机容量的15%、2小时配置储能,储能规模为150MW/300MWh。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