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多家白酒企业披露前三季度经营数据

潘宇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10月12日晚间,多家白酒企业披露了1月-9月的经营数据。    

  贵州茅台公告,2022年1月-9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897.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5%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9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9.1%左右。    

  山西汾酒公告,1月-9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22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8%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7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42%左右。

  今世缘公告,1月-9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65.1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18%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53%左右。

  水井坊公告,1月-9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5%左右。

  老白干酒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33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13%左右。净利润增长主要是1月份公司收到了土地收储补偿款,导致前三季度的非经常性损益比去年同期增加1.8亿元左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