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远海发: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37.17亿元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10月28日晚间,中远海发披露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9.6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1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2782元。

  中远海发表示,前三季度内,航运租赁业务方面,公司持续拓展内外部船舶租赁业务,不断优化产融结合业务模式方案,充分发挥“租造结合、租运结合”的产业链协同优势。集装箱租赁业务方面,公司全力把握二手箱需求旺盛的市场机遇,稳定经营租箱业务的同时,适时加强贸易箱业务,有效提升资产效益,并充分挖掘全球网络潜力,提升客户服务能力。集装箱制造业务方面,公司积极应对航运市场波动,通过科技资源整合,推进智能化低碳化发展,公司注重产品创新研发,以优质服务增强客户粘性,以多元化产品加强市场开拓,提升核心竞争力,推进可持续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