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天融信:公司信创入围产品种类和型号数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天融信在11月1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记录表中表示,国家系列政策带来信创行业格局重塑。在信创大趋势和建设过程中,信创产品更多、跑得更快的企业将提升自身市占率。据介绍,天融信信创入围产品种类和型号数量最多,整体数量占比13.4%,在网络安全行业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其中,防火墙、数据安全、EDR等产品优势明显。同时,公司产品已在23个行业实现规模应用。

  天融信在调研中透露,网络安全行业的需求增长是大趋势。公司将积极发展渠道,解决市场覆盖问题,将行业做深做精的同时,扩大覆盖面,发展全线安全产品。

  华安证券研报分析指出,总体来看,行业下游疲软导致二季度签单下降且硬件物料囤货成本上升,从而造成三季度营收增速下滑是普遍现象。展望未来,天融信作为传统硬件防火墙的龙头,有望在今明两年摆脱二季度的存留影响达成盈利目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