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天顺风能拟30亿元收购江苏长风100%股权 加码主业

骆民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天顺风能公告,为完善海上风电整体产能战略布局,公司拟以现金30亿元收购江苏长风海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简称““江苏长风”)100%股权。江苏长风持有南通长风新能源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通长风”)99.5% 的股份。江苏长风及南通长风均已建成并处于生产经营期,其中江苏长风主要产品为海上风电单管桩,并在完成本次收购后,江苏长风将与公司位于射阳的海上风电基地(在建中)进一步整合,形成年产六十万吨的海上风电单管桩工厂,在江苏区域形成优势竞争地位。南通长风主要产品为海上风电导管架和升压站,主要面向江苏区域以及东亚区域出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