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红旗连锁副董事长、董秘曹曾俊荣获第24届金牛董秘奖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12月29日,由中国证券报、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主办的2022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4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海口开幕。红旗连锁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董秘曹曾俊荣获第24届金牛董秘奖。

  红旗连锁是A股首家便利连锁超市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在四川省内已开设3600家连锁超市,就业员工1.7万余人,年上缴税收和社保超5亿元。公司系全国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四川省及成都市重点保供企业,年进店消费人次超4亿。公司自2012年9月5日在深交所上市以来,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切实保障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利益。公司通过不断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的公司经营业绩,积极回报广大投资者,上市10年来,为投资者现金分红6.36亿元。

  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红旗连锁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成立以来,红旗连锁为社会捐款捐物上亿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世如个人向社会捐赠3000多万元。

  中国证券报是新华社主管发行的全国性财经专业媒体,拥有完备的新媒体矩阵,总订阅量超过1000万。上市公司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系列评选活动之一,创立于1999年,活动采取严谨、客观、科学、透明的评选体系,着力搭建中国资本市场最权威、专业、高效的交流和品牌展示平台,致力于打造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权威奖项,成为引领上市公司健康发展的一面旗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