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呷哺呷哺:2023年计划新开门店超240家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月10日,记者从呷哺呷哺获悉,目前,公司在全国的上千家门店正在全面复苏,2023年公司将继续启动全面扩张战略,计划新开门店超240家。

发放消费券方面,据呷哺呷哺介绍,自2022年12月17日起,呷哺集团推出“充多少送多少”储值优惠活动,目前,公司已经发放1.94亿元的消费券。

从品牌来看,呷哺呷哺2023年1月以来的业绩比2022年同期总体增长了10%;今年新开14家门店翻台率整体较高。湊湊火锅1月以来日均营收比2022年12月增长1.2倍以上;其中京津冀、山东、河南等市场恢复较快。“欢乐烧肉”新品牌趁烧也在1月份快速复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