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史丹利:子公司签署10万吨精制磷酸项目合作协议

张鹏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鹏飞)史丹利1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松滋史丹利宜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松滋新材料”)与湖北宜化松滋肥业有限公司(“松滋宜化”)签署《10万吨精制磷酸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松滋宜化拟自筹资金在松滋新材料厂区内投资建设一套10万吨/年精制磷酸装置,该项目占地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使用权及相关不动产设施由松滋新材料负责投资建设,该项目验收完毕后,松滋新材料将该项目占地红线范围内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及相关不动产等资产转让给松滋宜化,根据项目投资概算,上述国有土地使用权及相关不动产等资产的投资金额预计为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税)。

公告称,本次合作项目是公司与松滋宜化在磷化工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的延伸,能够实现公司磷化工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