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英方软件获“2022年度数据复制与保护市场卓越品质奖”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由中国存储网主办的“2022年度第六届中国存储市场影响力排行榜”榜单日前揭晓,英方软件荣获“2022年度数据复制与保护市场卓越品质奖”。

  自企业创立之初,英方软件针对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围绕容灾、备份、云灾备、大数据管理等方向,已先后推出近30款自主研发产品,如i2Availability高可用灾备管理、i2COOPY数据实时复制、i2Move系统迁移、i2Backup 数据备份与恢复、i2CDP持续数据保护、i2Stream数据流复制管理、i2Active同构数据库双活复制。

  此外,英方通过i2UP全域的数据管理功能平台,打通了英方所有软件产品。平台可使软件拥有可视化的操作界面,用户可通过平台自主完成软件产品的安装、激活、升级,执行灾备、迁移、同步、分发等操作,并实时监控物理机、虚拟化及云端环境的数据情况。i2UP实现多层次数据复制和多次策略数据管理,降低了客户运维管理的难度,帮助用户实现高效、智能化的数据管理工作。

  英方软件表示,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业界以及客户对于英方品牌及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数据复制行业,深化客户需求,持续对产品进行创新优化,积极推动数字世界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金融、政务、医疗、能源、科研、交通等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