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顺丰同城:持续夯实数字技术稳固运力底盘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1日,记者从顺丰同城获悉,公司持续夯实数字技术稳固运力底盘,打造CLS智能即时物流系统,以强化运力调配和运营监控能力。

  顺丰同城介绍,公司通过引入网约车四轮运力和无人机运力,构建起“天地人”多元化运力生态,同时推出多点送、接驳送、半日达等服务,完善更丰富的定制化产品结构。

  此外,顺丰同城还与抖音、微信等流量巨头合作,探索直播电商、私域流量建设等领域的新模式、新玩法。同时,顺丰同城深入预制菜、数码换新、医药配送等精细化的产业链条,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商家完善商业闭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