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鸿合科技:联手合作伙伴加速推进幼教数字化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1日,记者从鸿合科技获悉,公司面向幼教市场,召开了以“融合创新,领军2023”为主题的2023年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暨核心分销商渠道大会,以全周期布局、全产线发力、全链路联合、全方位赋能的态势,加速推进幼教数字化,与合作伙伴一同共建幼教服务的新生态。

  鸿合科技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龙旭东表示,鸿合科技正在从装备服务迈向更加广阔的教育服务,并在“一核两翼”战略指导下,完成了教育服务从幼教、普教到高职教的全周期布局。幼教是鸿合科技在教育服务领域的重要发力点。

  鸿合科技副总裁、教育事业本部副总经理葛健表示,鸿合科技一直探索数字科技与幼儿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以多产品线融合拓展市场,探索符合‘智能化、高效化、数字化’的智慧幼儿教学形式。相信结合鸿合特色尖端技术的产品与相配套的解决方案,为客户与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

  鸿合科技教育事业本部幼教分销事业部总经理张澜表示,鸿合科技积极响应合作伙伴们对业务发展升级的需求,确保产品持续竞争力,透过技术、产品、方案、品牌的先进优势,以及公平公正、高效透明的营商平台,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成长,共创幼教行业广阔的发展空间,一同构建幼教服务新生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