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赛力斯: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03.69%

李嫒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3月1日,赛力斯发布2月产销快报。2月赛力斯新能源汽车销量达6577辆,同比增长103.69%;其中,赛力斯汽车2月销量为3505辆,同比增长230.35%。

  值得一提的是,赛力斯与华为的联合业务合作深化。2月25日,赛力斯与华为签署深化联合业务协议,基于双方在智选车业务的长期深入合作,2026年将实现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100万辆的目标。同时将推出全新平台,新平台下首款旗舰车型计划于2023年发布,将搭载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并在后续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